年更蛋黄酱

一辈子就是一辈子,少一小时、一分钟、一秒钟都不是一辈子

【磊凯】老大


一个试阅
有想看的就接着写
方言不会,瞎几把编的
ooc归我,勿上升





===

老大是最酷的,老大说什么都是对的。

接他的人一路上把这句话翻来覆去掰开揉碎讲了八百回,听得吴磊耳朵根发痒,他抬手压紧帽檐,感叹这重庆就是没上海好,坡可陡。
大红太阳晃得眼生疼,吴磊忍不住问:“哥们儿,还有多久才到呢?”
那大高个回:“莫急,等哈儿就到。对了,提醒你一句,千万别跟老大提身高嘞。”


他们来到废弃小院,里头围了一圈小年轻,当中头坐一个尤其小的。脸白生生,窄肩膀裹在宽大卫衣里,手里攥一把小刀削苹果。见有来人,扔下削了一半的苹果抬望眼,还没说话就咧出半边虎牙。

这…这小屁孩怎么可能是老大??!

高个子捅捅吴磊的后腰,示意他打招呼,吴磊酝酿半天也没憋出老大,只好改口:
“你好,我是吴磊。口天吴,三石磊。”
小孩也不恼,笑眯眯的,小虎牙亮晶晶:“你好呀,叫你来也没得啥事,听说你要入帮会,最近正好缺人手咾,今天就算给你开欢迎会,等哈儿吃火锅去。”还把半个苹果递给他,友善得很嘞。


“走起,兄弟们都一块儿哈,这顿你大哥请。”老大一吆喝,小弟们呜啦啦闹成一片。
“老大牛批!”“凯锅霸气咾!”吹捧声此起彼伏,小年轻争着给老大提上小包包挎起外套,雄赳赳气昂昂并排压马路,惹得老大低声骂:“你们脑壳昏哦,这样别个怎么走,快让开噻。”他们又呼啦啦散开,小心地把老大围在中间。


吴磊啃着苹果吊在最后,感叹传说中的八中一霸居然这种画风,夭寿咾,以后的日子咋混噻。




-tbc?-

评论(2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