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蛋黄酱

一辈子就是一辈子,少一小时、一分钟、一秒钟都不是一辈子

【论坛体/磊凯】求助!怀疑朋友有皮肤饥渴症怎么破!



坚持做一个日更的宝宝
毕竟写文再而衰三而竭嘛

哦对了,玩具车梗来自微博群
=============================


57L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楼上,不好意思那串字母真的是脸滚出来的(微笑)
昨天晚上我和k本来在各自床上玩手机,楼主正专心码着字呢,就听到隔壁k开始哼歌,之前忘了说,k唱歌特别好听,有一种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磁性,他哼的声音不大,我只能模糊听出来是首英文歌,我也没管他。几秒以后他,突然,蹦起来了。没错就跟小时候我们玩蹦床一样,紧接着一个飞扑跳到了我的床上,吓得我忘了还拿着手机就伸手要接他,然后,手机,就,砸脸上了。🙄🙄🙄
更气的是这小子扑我怀里扭了会儿之后大声吼了一句:“I believe I can fly,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唱完就对着我傻笑,两颗虎牙抵着下唇,大眼睛眯成一条鱼一样,整张脸圆鼓鼓的,害得我只好把原本想数落他的话又咽回去啦顺便撸了把头毛——不要说我没立场,在座各位但凡看过k那个笑容,他要什么都可以给的,不接受反驳(微笑)
k真的,超级幼稚的。上次我想开他的玩具车,就那种儿童款人可以做里面的车,可拉风。他居然拒绝我了!理由还是嫌我块头大会把车撑破,拜托他自己有事没事坐小车车里玩儿的时候怎么不担心了,明明没比我矮多少好不好?
回复@51L,k人很阳光的应该不缺爱啦,我当初写标题的时候找不到准确描述的词觉得这个比较符合他的状态,并不是说他得了这个病。
还有楼里这么多水货们不要以为我没看见!


58L

其实我比较好奇楼主想求助什么,怎么越看越像秀恩爱的呢?(微笑)


59L

楼上很有道理!楼主的潜台词就是:我的k特别可爱特别粘我每天痛并快乐着哈哈哈哈


60L

同意,k黏着你的时候你也很享受吧


61L

楼主你跟k都很幼稚相信我,你并没有立场说k


62L

终于有人get到和我一样的点了!你们还抢玩具车耶,真是五岁不能再多了!


63L

没人注意到楼主说k比他矮吗,天呐年下+身高差,这cp我吃!楼主太宠了!


64L

你有本事不接受反驳,你有本事发图啊,没图说个鬼哟


65L

你有本事不接受反驳,你有本事发图呀


……



76L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回复@58L 我就是比较困惑啊,说实话每次k做这种很亲密举动的时候,我都有点尴尬,我之前从来没跟朋友这样过,趴在你胸前玩手机啦,凑到你耳根底下说话啦,就算位置很空也跟你挤着坐啦,这不是情侣之间才做的事吗?是我经历太少吗?😂
但是看k一脸坦荡的样子我又不好意思说靠太近了你离我远一点,我连脸红都要小心翼翼怕被他发现。而且他说话的时候喜欢跟人对视,但最近我越来越不敢直视他的眼睛,稍微看久一点就心慌意乱感觉脸上燥的慌,幸亏楼主练家子表面绷得住,不然肯定会被k嘲笑的
所以要来求助让你们帮我想想我该怎么面对k啊,还有我这种心理是正常的吗?


77L

赌一包辣条楼主喜欢k


78L

加一根烤肠!


79L

加一只鸡腿!


80L

加一罐旺仔!


81L

加一桶泡面!


82L

加一瓶芬达!


83L

加一箱酸酸乳!


……



90L

一群刷楼的腐女我真的怕了吧,都没有人为楼主解惑的吗?


91L

谁说没有了我们在帮楼主认清感情你不懂


92L

楼上GJ。港真,先不说k怎么想,楼主你自己的反应就很不正常吧,面对普通朋友至于脸红心跳吗?面对普通朋友至于这么宠溺吗?别挣扎了,你是喜欢上k了。至于k,他是只对你表现得特别亲昵还是无差别黏人呢?如果是前者的话他十有八九也喜欢你的,大胆追求真爱去吧!


93L 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啊啊啊是这样吗,我天呐我发誓我笔直笔直的!好好的性取向不会说变就变吧?!不可能不可能,我喜欢的是大胸软妹子大胸软妹子大胸软妹子!


94L

你只是没遇到让你动心的男人,相信我作为过来人的经验,你喊口号再多遍也没有用


95L

妈呀楼上好有故事的样子!没错楼主你喜欢的是k不是他的性别啊!


96L

那你说说你对k的印象吧楼主


97L 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我有点混乱……我还是不能接受你们的说法,我坚信我跟k是正常好朋友……
我对k的印象嘛,第一次见面话不多,那天他好像来的路上出了点事,很晚才到酒店,见到我先习惯性来了句哥哥好,还鞠躬,搞得好正式,后来反应过来我比他小就低下头笑了一笑说:“**(我名字)弟弟你看起来比我大好多。”哦,他也知道自己长了张娃娃脸啊。然后就缩着肩膀站在那里,特别腼腆乖巧的样子,我当时开始担心以后生活会不会太闷呐,结果我发现自己多虑了(微笑)
处了两天k活泼的本性就暴露了,不过这是在没有正事的时候,一涉及到工作,他又变得特别严肃较真。他属于会为了一点小瑕疵死磕的人,比如有一次他需要跳水,然后他就为了跳水姿势反复来了十几次,虽然是夏天吧,但大晚上深山老林里还是很凉的,k后来被水砸的整个后背都肿了,连续好几天只能趴着睡觉。我对这个工作算比较有经验吧,他就会经常问我一些问题或者我们俩预先练习几遍。
他身上担子挺重的,虽然人前总是笑得很傻,跟我一起疯扮丑逗乐,但是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就会眼睛里的哀愁像会穿成一串珠子流出来一样。我发现这一点是某个晚上我半夜突然醒了,睁开眼发现k竟然还没睡,抱着腿头枕在膝盖上,那天我们忘记拉窗了,月色很好,一道光幽幽地映在他脸上,他当时就是这么一副表情,脸上写满了我很难过四个字但是眼神是空的,那一刻我很想坐起来走过去摸摸他的头,但是我没有,我一动也不敢动。即便相处时间短暂但我知道他内心特别骄傲,不是贬义的那种,他好像天生把自己放在保护者的位置上,习惯去照顾别人自己的伤口自己看到就好,我怕我打破他的骄傲。
你们说我宠k,其实不是的,k为我做的事绝对比我为他做的多。分吃的,打扫房间,帮你洗衣服,汗黏住头发他一点点帮你拨开,递水的时候顺便拧开瓶盖,特别累还不能休息的时候他拍拍你的肩说加油我陪你,太多太多了……
他对身边所有人都很好,包括不喜欢他的人、打扰到他的人,k都抱有最大的善意了,这也是我欣赏他的原因之一呐。
不过其实,k笑起来特别好看,只要看到他的笑感觉自己就有动力了

评论(17)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