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蛋黄酱

一辈子就是一辈子,少一小时、一分钟、一秒钟都不是一辈子

【论坛体/磊凯】求助!怀疑朋友有肌肤饥渴症怎么破!




敲喜欢论坛体无奈粮少,准备自产自销




1L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故事有点长容楼主思考一下怎么说


2L
(=゚ω゚)ノ


3L

yoooo很有看点的样子,前排看戏


4L

吃瓜群众


5L

排3L!来挤挤


6L

这都半小时了楼主是掉坑里了吗,挽个尊


7L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是这样的,楼主最近算是参加一个类似夏令营的活动吧,新认识了一个朋友k。k分到跟楼主一间房,我们是室友。一开始见面k挺高冷的,正常打招呼之后就自己做事或者坐到角落里玩手机,也有可能是因为脸上没什么表情。k这个人很奇怪,不笑的时候气场特别强,简直自带隔离墙,但笑起来又跟个小孩子一样。
扯远了,后来聊起来发现他居然也喜欢看海贼王,比我还喜欢,就一下子找到共同语言熟络起来了。当时我以为k挺讨厌和人比较亲密接触的,因为有一次我看到其他人跟他说话的时候凑到他肩膀那挨得挺近,他当时就反应特别大地一下子拉开距离了,然后立刻抱歉加解释说太近了不舒服什么的,所以我也注意跟他保持距离,没想到我很快就发现自己错了。
他特别喜欢找东西靠着,坐要把腿蜷起来整个人缩成一团,站着的话能倚着人就绝不站直。
休息的时候我们经常凑在一起看搞笑视频,如果拿我的手机看,k就直接靠在我的肩膀上,我稍微侧一下头下巴就能抵着他脑袋,他一只手搭着我的大腿,看到好笑的地方还会拿手拍我。哦对了,k的笑点不是一般的低,一般我按下播放键几秒后他就笑开了,最后会直接笑得喘不上气;如果他给我看视频,这哥们儿就把手机凑到我眼皮底下,我要是不理他,他就直接塞到我手里,我只能放弃打到一半的手游看他笑成傻逼,我觉得沦为一个手机支架的我也挺傻逼的。


8L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6L你出来我们谈谈,我只是打字慢了点怎么就掉坑了😂


9L

楼主别废话继续呀,追着直播呢


10L

我竟觉得k有点萌,看视频那段,简直是撒娇的小猫咪呀


11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而且楼主也是男的吧,不要太宠k哦,男生之间的友情我看不懂🌚


12L

hhh楼上重点抓得非常好!给满分!


13L

附议!


14L

+1


15L

+69


16L

这贴怎么又被腐女占领了,不过我也觉得楼主对k宠得不正常


17L

这个我有发言权吧,我跟我女朋友相处也这样。


18L

楼上秀恩爱分得快!


19L

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


20L

你们这群歪楼的够了啊,心疼楼主


21L

楼主啊你标题党了哟,黏人跟皮肤饥渴症是两个概念吧。


22L

楼上我竟无言以对


23L

你们没发现楼主又消失了吗……


24L

召唤楼主@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25L

大召唤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


40L

妈呀这楼刷得我怕了吧


41L

不好意思刚才k叫我去洗澡了,接着说,21L我看见你了,如果只是靠一下也就算啦,反正兄弟嘛靠一靠也不会少块肉,但是这几天他真的有皮肤饥渴的趋势!
大概一个礼拜之前吧,那天晚上收工以后我们回到房间。当天任务不重,回去得也挺早的,于是我提议一起看片吧。我拿手提放的电影,我俩就坐在一张床上看,我正看得入神呢k一只手探了过来,我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就握住他,没想到k挣脱了然后一直拿小臂蹭我的手啊!感觉就像要我摸他一样!我当时就懵逼了转头去看他,但他只是很专注地在看电影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动作,过了一会儿他就把手伸回去了。
我以为这是个意外,但是第二天,他又这样了!这次是在车里,我们俩挨着坐的,路上他枕着我睡了一觉,后来醒了,先是睡眼朦胧地看了我一眼,然后额头抵着我肩窝那块儿蹭啊蹭的,还眯眼睛了,我都怀疑他猫妖附身。嗯我曾经养过猫,觉得你们回复里他像猫的形容十分的准确。然后晚些时候我俩站着聊天,他就两只手甩来甩去时不时碰我一下,跟小孩子似的。说起来k好像还比我大吧,他对于这个特别得意一直以大哥自居,但实际上见过我们的人都觉得我比他看起来成熟多了。
接下来几天k蹭来蹭去的次数越来越多了,特别是jdgtusgegjksgs


42L

妈呀全程高能!好贴收藏了!


43L

k简直太可爱了吧!楼主幸福!


44L

我发现了什么,看 片哟🌚🌚🌚


45L

楼上你够了!


46L

啊啊啊啊补完血回来了,简直是小说剧情啊蹭啊蹭可萌!而且还是年下!


47L

咦,居然是年下!!我要站楼k了!


48L

入了楼k!


49L

坐等楼主下次更新发糖!


50L

楼上腐女真可怕,楼主保重


51L

皮肤饥渴症是内心不安全感和缺爱造成的心理疾病,楼主你的朋友应该没有这么严重啦,从你的描述里他应该只是享受这种感觉,就像猫被顺毛的时候很舒服一样。


52L

终于出来一个靠谱的了,赞楼上


53L

所以说来说去还是k猫呀


54L

没人注意最后那一堆字母什么鬼吗……


55L

脸滚键盘?


56L

楼主手机端登录的楼上是不是傻?


-TBC-

评论(21)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