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蛋黄酱

一辈子就是一辈子,少一小时、一分钟、一秒钟都不是一辈子

【论坛体/磊凯】求助!怀疑朋友有皮肤饥渴症怎么破!05

嗨我来更新啦

Flag没倒,开心

再次神转折预警

希望评论多宠宠我,感恩


前文戳这  01  02  03 04

================================


325L 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答应我啦!!!容我激动一个晚上明天再来po细节!


326L

啊啊啊啊啊居然真的成功了流下感动的泪水!楼主和k一定要幸福呀!


327L

楼主你跟k学坏了!撩完就跑使不得啊~QAQ


328L

woc居然成功了??!!我到底fo了怎样的一个贴啊?搞半天剧情变成双向暗恋??


329L

炸了炸了炸了!齁甜!


……


354L 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先别急着炸,容我慢慢讲。
昨天晚上,活动结束的聚餐后,我拉着k往山上走。我喝了点酒,k以自己未成年为由抱着瓶奶喝了整晚,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脸跟喝酒过后一样红扑扑的,像小苹果。山里头晚上风大,但所幸并不冷,走得还算惬意。我们俩都很高兴,是用来掩饰离情别意的快活——至少我是。我们手舞足蹈说一些没营养的话,对着山谷大喊大叫听远处朦胧的回音,k为了我的每个句子哈哈大笑。

然后突然的,我们俩都不再说话,我跟他说给爷唱支小曲吧,我以为他会接着恶搞或者像往常一样跳起来打我的头,但他想了一会儿,轻轻开始哼我没听过的调子,声音在山风的应和里柔软绵长。我静静听着他唱,觉得就算当一辈子的朋友,也是不错的选择吧。一曲终了,k说“你今天真走运,这歌一般人我不唱给他听的,算起来,你是第一个呢。”k的眼睛弯弯的,口气却带着落寞。“自己写的歌?”我问他,他点点头,不再继续这个话题。我有些替他心酸,又忍不住地窃喜,全世界只有我和他听过的歌哦,那是不是我在他心里也跟其他人份量不同呢。我觉得自己简直要魔怔了,竟然觉得一句无心的话都浪漫的要命,这样不太好,不太好。

晚上有月亮,但最后一段山路被树荫严丝合缝地包裹了,因此显得格外暗,我知道k有点夜盲,就伸手去够他。我抓到一只微凉的手,软肉包裹的手指意外地有力,指尖较常人饱满,我知道那是常年练琴结出的厚茧。我把自己的手指塞到他的指缝里,跟他说“抓着你,省得你走着走着趴那儿了。”k嘁了一声,我看不清他的脸但猜想他大概是翻了个白眼,原本虚握着的手却收紧了一些。
终于走到山顶,视野一下子开阔起来,天上的星星跟撒了把碎银似的,四周很静,只有猎猎风声和零星蝉鸣,我们席地而坐,又直接躺下来手枕着后脑。

天助我也,我侧过头数着k的睫毛想。

我挣扎了一会儿,“我喜欢你”四个字先于脑子溜了出去,k“啊?”了一声坐起来,没反应过来的样子。我有些后悔自己的草率了,但说出的话泼出的水,索性也坐起来对着群山与星河连喊了三声,远处的鸟被我惊动飞出了两三只,我看着k从原来的闲适变成沉思,嘴巴一刻也不敢停,生怕一停下来就听到他的拒绝。我只好胡言乱语地从相遇开始说经历的每一件的小事,从他让人难以忍受的重度洁癖说到飙高音破音的尴尬,最后k忍无可忍打断了我,问:“开玩笑?”我摇头,他又问:“你们那儿愚人节今天过?”我再摇头,他接着问:“你跟人打赌输了?”我还是摇头,告诉他我是认真的,比一百瓶纯甄还真。

k就沉默了,眼睛左右乱飘就是不看我,舌头也不安分地伸出来舔一圈嘴唇再缩回去,等待的过程简直比凌迟还难熬啊,然后他终于开口了:“不行,我妈说了,二十五之前不能谈恋爱。对不起,你不要难过,我们还能当朋友的,对吧?”一口老血卡在喉咙口说的就是我吧,还有比这更奇葩的拒绝理由吗?但面对k的天真小脸我还能说什么呢,只好故作洒脱说:“夜深了,下山吧。”回去的路上他几次欲言又止,却小心翼翼避开了我的碰触,还越走越靠边我都怕他掉沟里。不跟我谈朋友还不让我难过,连离我近点儿都不愿意了,心塞。


355L 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所以,不好意思,k并没有答应我。


356L

神转折?


357L

wtf?can you say again?you must be kidding me!


358L

把我们国际友人都炸出来了楼主牛


359L 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人生中第一次告白失败还不让我开个玩笑逗逗你们吗!

 

360L 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回复@358L 你让我say again我就say again,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361L

啊啊啊我不信TTATT过了一个白天怎么糖就变玻璃渣了呢

 

362L

我也不愿相信QAQ

 

362L

111111111QAQQQQ

 

363L 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事实就是如此没办法了,这次不行就等下次咯,好了朋友们洗洗睡吧这都几点了。

 

-TBC-

评论(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